Nintendo Switch 没有获得虚拟控制台

Nintendo Switch 没有获得虚拟控制台

5
Play game
游戏介绍:
Nintendo Switch 没有获得虚拟控制台
Nintendo Switch 没有获得虚拟控制台

任天堂虚拟控制台的概念不会延续到 Switch 上。

今天早上早些时候,任天堂确认了有关 Switch Online 订阅服务的一些剩余细节。

该服务的优势之一是可以访问在线 NES 游戏,其中 20 款游戏将在发布时提供。

这种方式取代了虚拟控制台,虚拟控制台是一个奇特的名字,本质上是模拟游戏,可以在跨越多个控制台代的专门商店中点菜。

虚拟控制台已经在 Wii、Wii U 和 3DS 上可用,但任天堂对于是否会登陆 Switch 一直保持沉默。直到今天。

任天堂对 Kotaku 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像其他任天堂系统那样将经典游戏整合到虚拟主机的旗帜下。”

正如我们所知,虚拟控制台已经消亡,但这并不是说经典游戏不会以某种方式重新包装并转售给 Switch 用户。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将提供一种有趣的新方式来体验经典 NES 游戏,这将不同于虚拟控制台服务,这要归功于添加的在线游戏、通过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应用程序进行语音聊天以及 Nintendo Switch 的各种游戏模式等增强功能,”该公司补充道。

通过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提供的游戏将通过虚拟控制台上不可用的功能得到增强,但选择显然比粉丝对虚拟控制台的期望更加有限 - 即使该服务人口不足并且经常被任天堂忽视。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将于今年 9 月推出。

游戏截图:
  • Nintendo Switch 没有获得虚拟控制台
分类:

双人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