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创作者计划现招募 YouTuber - PewDiePie 等人参与进来

任天堂创作者计划现招募 YouTuber - PewDiePie 等人参与进来

1
Play game
游戏介绍:
任天堂创作者计划现招募 YouTuber - PewDiePie 等人参与进来
任天堂创作者计划现招募 YouTuber - PewDiePie 等人参与进来

任天堂开设了创作者计划,旨在确保创作者从包含任天堂资产的视频中获得一定的广告收入,但一些著名的 YouTube 用户对该公司并不满意。

更新

“任天堂完全错过了他们从 YouTube 获得的免费曝光和宣传,”Felix Kjellberg (PewDiePie) 在他的博客中写道。 “还有什么比观看其他人(你喜欢的)玩游戏并从中获得乐趣更好的销售或营销游戏的方法呢?

“我还认为,这对那些专门关注任天堂游戏的 YouTube 频道来说是一记耳光。[这些]为任天堂社区提供帮助并表现出热情的人,是被留在泥土中最多的人。

“[任天堂] 完全错过了他们从 YouTube/YouTuber 那里获得的免费曝光和宣传。还有什么比观看其他(你喜欢的)人玩游戏并从中获得乐趣更好的销售或营销游戏的方式呢? ”

另一位 YouTube 名人扎克·斯科特 (Zack Scott) 表示,他“鼓励”所有视频创作者和视频游戏开发者“认真考虑如果每个人都采用任天堂的模式所带来的影响”。

“我们是否希望游戏报道基于谁支付最多或收取最少的分成?最大的 YouTube 用户和开发者可以从这样的模式中受益,但这将以牺牲最小的利益为代价。”

Boogie 甚至发布了一段新视频,讨论他对新任天堂计划的看法,称这“对 YouTube 不利”。

原来的故事如下。

感谢:来自 MCV 的 GamePolitics。

本事

Nintendo Creators Program 将于 5 月 27 日启动,但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并接受注册。

这是任天堂对 YouTuber 通过以其资产为特色的视频(例如 Let's Plays 和评论)赚钱这一棘手问题的回答。平台持有者可以彻底打击这种做法,对视频进行下架,也可以将视频保留在原地,但将所有现金据为己有,但它希望与用户分享财富。

创作者计划以任天堂联盟计划奠定的基础为基础,允许您提名单个视频以获得 60% 的广告收入份额,或提名整个频道以获得 70% 的广告收入份额。

您需要一个 Google 和 PayPal 帐户才能加入,每月计算一次付款并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发送。您可以在此处注册该计划。

该计划可能会引发争论。许多其他发布商允许用户自由发布他们喜欢的任何视频,并且不对由此产生的收入提出要求。我想,这比击倒要好。

游戏截图:
  • 任天堂创作者计划现招募 YouTuber - PewDiePie 等人参与进来
分类:

过关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