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创作者计划已经遇到了问题

任天堂创作者计划已经遇到了问题

1
Play game
游戏介绍:
任天堂创作者计划已经遇到了问题
任天堂创作者计划已经遇到了问题

任天堂创作者计划才推出几天,该公司已经在处理收到的提交数量方面遇到了问题。

任天堂创作者计划测试版发布已经过去几天了,一些 YouTuber 已将他们的频道和视频提交给任天堂进行审核。任天堂在首次公布该计划时曾表示,审查过程将需要“两到三天”的时间,但我们现在知道情况并非如此。

“由于您对该计划的热情,我们收到的注册频道和视频的申请数量比预期要多,”该计划网站上的最新更新写道。

“确认申请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长。感谢您的耐心等待,我们会尽快处理这些申请。”

任天堂还添加了一个小片段来提醒大家该计划的规则。

“视频:我们只能注册包含支持的游戏列表中指定的游戏标题的视频。频道:我们只能注册包含支持的游戏列表中指定的游戏标题的频道。”

此外,如果用户提交整个频道,并且该频道包含白名单之外的游戏,任天堂将无法处理它,除非用户删除有问题的视频,或单独提交每个视频。

创作者计划于上周推出,应该是任天堂对 YouTube Let's Plays 不断增长趋势的回应,该计划允许 YouTube 用户通过他们根据任天堂游戏创建的游戏内容获利,而公司则分享部分收入。

谢谢,风险投资。

游戏截图:
  • 任天堂创作者计划已经遇到了问题
分类:

知识问答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