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否认 Switch OLED 赚更多钱的报道

任天堂否认 Switch OLED 赚更多钱的报道

5
Play game
游戏介绍:
任天堂否认 Switch OLED 赚更多钱的报道
任天堂否认 Switch OLED 赚更多钱的报道

任天堂 已否认 切换OLED型号 将比游戏机家族中的其他游戏机更有利可图。

对于该公司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寻常的举动,任天堂对彭博社的一篇文章做出了回应——尽管没有直接点名——暗示该公司将在 OLED Nintendo Switch 机型上比其他机型赚更多的钱。

上周发布的报告称,与初代 Nintendo Switch 或 Switch Lite 相比,Switch OLED 的定价故意较高,以便为任天堂带来更丰厚的利润率。

任天堂已发表声明称这一说法不正确。

任天堂在推文中表示:“2021 年 7 月 15 日(JST)的新闻报道称,与 Nintendo Switch 相比,Nintendo Switch(OLED 型号)的利润率将会增加。” “为了确保我们的投资者和客户正确理解,我们希望明确这一说法是不正确的。

“我们还想澄清的是,我们刚刚宣布 Nintendo Switch(OLED 型号)将于 2021 年 10 月推出,目前没有计划推出任何其他型号。”

这与之前许多关于计划在未来发布更强大的 Nintendo Switch 型号的报道背道而驰。我们已经听到有关新 Switch 型号的报道有一段时间了,有关硬件更新的传言早在 2018 年就开始了。

这激发了任天堂之前的评论,该公司自己的 Doug Bowser 表示,任天堂“一直在关注新技术”,但不会很快发布新的硬件。

无论是否有利可图,OLED Switch 都将帮助任天堂积累资金——但这并不是公司需要的。最近的报告显示 Switch 销量超过 8400 万台,任天堂今年的利润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Nintendo Switch OLED 将于 10 月 8 日上市,售价 350 美元,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游戏截图:
  • 任天堂否认 Switch OLED 赚更多钱的报道
分类:

双人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