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将关闭创作者计划

任天堂将关闭创作者计划

3
Play game
游戏介绍:
任天堂将关闭创作者计划
任天堂将关闭创作者计划

在推出近四年后,任天堂正在取消其创作者计划。

任天堂今天宣布,创作者计划将于 12 月结束,该计划是一项备受争议的计划,平台持有者可以通过该计划选择性地批准在 YouTube 视频和其他内容中使用游戏片段。

通过该计划,获得批准的创作者将获得视频广告收入的 60%。

NCP 的删除意味着创作者将不再需要寻求任天堂的批准才能加入,或者在使用他们拍摄的奇怪剪辑或镜头时冒着内容被取消货币化的风险。

任天堂创作者计划将于 12 月底关闭,但任天堂不会在此之前审查任何先前提交的请求。 NCP 网站将于 2019 年 3 月 20 日关闭。

取代该计划的是一套新的指导方针,使任天堂内容的展示变得更加容易,并且对我们今天在 YouTube/Twitch 上消费媒体的方式更加开放。

该指南相对全面,但简短的版本是,任天堂现在允许在让我们玩、评论和任何其他创意内容中使用其游戏的镜头。

只要您不只是重新上传现有预告片/游戏片段,或寻求通过第三方网站通过内容获利,就可以了。显然,您仍然无法创建未发行游戏的内容,例如在获取游戏的早期副本时等。

更新后的指南是一个值得欢迎的变化,尤其是在任天堂 12 月大作《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即将推出之际。 《Smash》拥有一个活跃的社区,该社区将创建数百个游戏视频和直播,现在创建这些内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而不必担心被删除。

游戏截图:
  • 任天堂将关闭创作者计划
分类:

策略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